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与奥运同行为特奥加油 奥林匹克慈善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4:00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还有400多天,适逢2007年上海特奥会宣传推广高潮之时,“与奥运同行,为特奥加油”爱心奥林匹克慈善公益系列活动于6月2日在上海正式启动。

  本次慈善公益系列活动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全力支持,并由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执委会办公室、《中国体育报》、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等单位协办,上海瑞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承办。

  该活动口号定为“爱心无限 共享未来 ( We do We share )”,活动举办方期望以“奥运与特奥携手,体育与慈善结合”的形式,募集善款,宣传支持特奥会,资助智障儿童,并倡导平等关爱、和谐共享的社会风尚。该活动由五项系列子活动组成,其中,在“浦江之夜”公益慈善酒会活动上,众多中国著名的体育明星和演艺明星将受邀参加,双星联袂,共襄善举,将此次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