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彩色银条发售 1公斤银砖售价为8800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2:36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纪念银砖正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福娃”,周围辅以“福娃”的运动造型,背面图案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及用文字表述的北京奥运会运动项目。

  该纪念银砖重量分别为1000克和500克,成色99.9%,采用长方形造型。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不久前发行的奥运金银条均已售罄,这次发行的纪念银砖由于发行数量有限,而且做工精湛,包装典雅,被称为奥运收藏品中的奇葩,必将受到收藏者的青睐和追捧,明起将全市统一发售。

  1公斤银砖每套售价8800元,半公斤银砖每套售价4980元。销售地址: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一楼商务中心,电话27501010,24小时咨询电话96860)。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