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字号倾巢出动——体操全锦赛完全“奥运模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5:3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邢巍报道:6月9日,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在上海举行,这是今年最重要的一次体操全国A级比赛,赛程将完全依照奥运会比赛日程制定。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6月2日举行的通气会上表示,本次比赛后将公布备战奥运会的选手大名单。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国际奥委会规定,全能和团体比赛均在上午举行,6月11日和12日上午分别进行男女团体决赛,13日和14日上午将进行男女全能的角逐。这也是中国体操队首次严格按照2008年奥运会赛程进行的赛事。

  参加本次比赛的国家队队员可谓倾巢出动,女队包括世锦赛团体冠军成员张楠、程菲、周卓茹、何宁等,而男队则同样阵容强大,杨威、滕海滨、肖钦等世界冠军悉数到场。虽然李小鹏因伤缺席,但是黄玉斌表示,依照李小鹏目前的恢复情况看,不会影响参加2008年奥运会。

  据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介绍,全国体操锦标赛后将选拔男女各15名队员进入大名单,之后从中选出8男8女,并于8月15日前往法国进行训练,而最后参加德国斯图加特世锦赛的阵容将由7男7女组成。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