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宁学生“迎奥运庆六一” 开展系列体育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5:3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兼职记者宋爱军报道: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青海省西宁市以“迎奥运庆六一”为主题的体育活动丰富多彩。

  5月29日上午10时,在西宁市前营街小学鼓号队嘹亮的鼓乐声中,省垣地区“迎奥运庆六一”活动拉开了序幕。

由虎台小学学生展示的广场舞《超越梦想》,用优美的舞姿传递着对2008奥运会的向往之情;晓泉小学鼓号队敲着欢快的鼓点,不断变化着的方阵,象征着少年儿童多彩的世界;纵横交错的几何图形,表现了他们充满遐想的童真年代;五个运动着的圆,代表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三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他们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他们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期盼和祝福。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