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冒牌公司成奥运赞助商 “汽车陪练”被指侵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千龙网讯位于海淀区彰化村53号的北京市雷厉风行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汽车陪练”在网上宣称自己是奥运会赞助商,面对海淀工商执法人员检查时露出马脚。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执法人员称,该公司的行为已经涉嫌侵权,将会对此做进一步调查。

  进入该公司网站,有一行字写着“祝贺公司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应邀参加‘庆祝北京申奥成功五周年’晚会”。点击后,是该公司员工身穿带有“雷峰陪练”服装的合影。据负责人称,去年夏天,北京电视台一个栏目的负责人给他打来电话,说只要他出8000元钱,就可以出8名员工参加由该台主办的“庆祝北京申奥成功五周年晚会”。王书来说,当时他就交了钱,也参加了晚会,“我以为这就算成为奥运会的赞助商了,所以就在网站上打出了这样的字样。”王书来称,当时栏目负责人给了他名片,并开了收据,但此张收据王书来当场并未能提供。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执法人员将会对此做进一步调查。(郝晓霞)

  编辑: 米兰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