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奥运新会徽亮相 布莱尔期待2012成历史最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19: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新会徽正式亮相。英国首相布莱尔发表了对会徽和伦敦奥运会的深切期待。

  布莱尔说:“我们所希望的是,伦敦奥运会不只是体育领域的盛会,当人们看见这个新会徽的时候,他们应该感到鼓舞,这个新的会徽可以为每一个人带来更多的信心,鼓励人们参与到奥运之中,在奥运精神的感召下创造出新的生命意义。伦敦奥运会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同时,奥运也将向全世界展示伦敦,把伦敦最美的一面带给全世界的人们。

  英国的体育及文化大臣特沙·约维尔表示:“这个新的会徽代表了不一样的奥运,这体现了我们展开双臂欢迎全世界的青年相聚在伦敦的宗旨,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创造出生命的新乐章。新的会徽不仅仅只是一个宣传方面的标识,更重要的是,它将在未来的五年内成为伦敦奥运的核心力量,代表着我们举办奥运所要达到的一切目的,而这也鼓舞着每一个伦敦奥运会的成员更加努力地迈向目标。”(Vitas)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