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2012年残奥会会徽公布 与奥运会徽惊人相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20: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图为2012年伦敦残奥会会徽  新华社记者谢秀栋摄
图为2012年伦敦残奥会会徽 新华社记者谢秀栋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伦敦奥组委在伦敦正式公布了2012年奥运会会徽。

  和以往奥运会不同的是,2012奥运会会徽颜色一共有四种,分别是粉色、橙色、蓝色和绿色,将根据不同场合的需要选择不同颜色的会徽。表示举办年份的“2012”通过变体形式成了会徽的主体,表示举办地点的“london”和代表奥运的五环标志则被嵌在第一个“2” 和“0”。

  伦敦奥组委一再强调2012年奥运会是人人参与的奥运会,但是这是否包括身体不便的人士呢?对于这一点,伦敦奥组委给出的答案是“人人”是包括所有人,当然包括身体非健全人士。这一点将从奥运会会徽和残奥会会徽上可以看出来。伦敦奥组委表示残奥会会徽将原封不动的在奥运会会徽的基础上适当地进行修改包括标识等,但是整体基本相同。这将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次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会徽保持高度一致。

  关于“人人参与”这样一个主题,除了运动员参与之外,伦敦奥组委将激励广大市民不仅要亲临现场观看比赛,而且要积极参加到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行动中,还要投身与奥林匹克文化的建设等等。(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