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奥运会会徽发布 伦敦奥组委主席盼感召青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21:13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6月4日北京电: 据伦敦奥运会官方网站报道,伦敦当地时间6月4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会徽正式发布。2012年夏季奥运会与残奥会将共用这个会徽,这是奥运会历史上首次夏季奥运会与残奥会共用会徽。

  新会徽以“2012”(伦敦举行奥运会的年份)字样为基础,包括奥运五环、英文“伦敦”单词。新会徽有粉红、蓝色、绿色和橙色4种颜色,会徽设计极为现代动感。这个会徽将从现在启用直到2012年奥运会结束。
伦敦奥组委希望这个充满活力的会徽能够感召人们不仅作为观众,还包括作为志愿者等各种方式更多地参与到奥运会中来。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伦敦2012年奥运会将是每个人的奥运会,这就是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新会徽表达出来的理念。在我们建造的场馆、举办的比赛等任何有关的地方,新会徽将无处不在地提醒我们对奥运做出的承诺:我们要通过奥林匹克精神吸引人们参与奥运,用奥运精神感召和影响全球的年轻人。”他热情地表示:“新会徽的发布,标志着伦敦向全世界发出了分享、参与2012年奥运会的邀请。”(刘莉)

  (来源:体育在线)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