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中旅社开始接受市民预订2008北京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22:0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香港六月四日电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购票要求及售票的方法,并考虑香港地区的实际情况,香港奥委会与香港中旅社共商香港地区北京奥运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办法及有关细节的安排。

香港中旅社将于六月五日起接受市民预订北京奥运开闭幕式和所有体育项目比赛的门票申请。

  据了解,整个预订、销售安排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即日起至今年七月三十日止,接受预订申请;第二阶段,由今年十月十五日起预售余额门票;第三阶段,由今年七月起直接销售余额门票。市民可直接通过中旅社网站提交预订申请或提交纸质预订单。

  当局规定每人只能提交一份门票预订单,在同一份预订单上,每人最多可申请预订不超过十个不同场次的门票。每人最多可预订一张开幕式、一张闭幕式门票。其他比赛项目,则每人每场最多可预订四张;在香港举行的马术比赛,每人每场最多可预订十张。如超出限额,中旅社会以抽签分配门票。

  门票价格方面,开幕式由1664港元至5395港元;闭幕式由917港元至263港元;其他比赛项目则由39港元至1131港元不等。(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