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塞巴斯蒂安-科:会徽体现人人参与奥运的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4日23: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会徽正式亮相。会徽体现出了伦敦奥运会所要达到的人人参与,全民奥运的理念。

  会徽以2012的抽象数字为主体,代表奥运的五环标志和伦敦的英文字母都出现在其中。标识的整体感流畅,具有视觉冲击力,并且充满了时尚的元素,体现出和谐及团结的生机。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兴奋地表示:“伦敦奥运会是属于每一个人的,2012年是属于每一个人的,而我们的标识就是为了表达出这样的理念,它非常符合我们的心中所想。

这个标识时刻提醒着我们伟大的奥运精神,并且将激励着这个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的年轻人,希望大家都能够参与到伦敦奥运会之中。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参加到伦敦奥运中,不仅仅是体育领域,包括文化、教育、艺术及社会各方面的环节,希望所有人在这里都能达到自己的愿望,可以让伦敦奥运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的盛会。”

  正如塞巴斯蒂安·科所说的那样,伦敦奥运的主旨就是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到奥运的活动中,在各个方面进行广泛而和谐的交流,使奥运会成为一次全世界的交流盛会,让参与的人们都能感受到奥运不分你我,全球一家的氛围。塞巴斯蒂安·科说:“奥运会和残奥会是这个地球上最重要和盛大的活动,而现在的奥运会最重要的部分仍然是竞技体育。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创始人顾拜旦先生的初衷,是希望奥运成为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奥运可以影响到每一个年轻的生命。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就是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参与体育的机会,来达到顾拜旦先生的初衷,让奥运真正成为影响生命的活动。基于这个目的,新的标识把团结和参与放在了重要的位置上,体现了人人参与的精神。”(Vitas)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