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评估报告出台 平昌和萨尔茨堡硬碰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02:0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伦敦6月4日电 在4日公布的2014年冬奥会申办城市评估报告中,韩国平昌市和奥地利萨尔茨堡市获得了国际奥委会“最优”的评价等级。

  三个申办城市中的另一个、俄罗斯索契则获得了评价等级中“非常好”的一级,而且其交通规划以及财政保障也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好评。

  一个月后,即7月4日,国际奥委会将决定2014年冬奥会举办权的归属。从评估报告的内容显示,平昌和萨尔茨堡有可能成为竞争最激烈的申办城市。平昌的优势在于韩国民众的支持,萨尔茨堡的场馆设施完备则是该市的“杀手锏”。

  这份长达76页的评估报告是国际奥委会的评估小组考察了3个申办城市后作出的,评估的内容包括场馆设施、交通、住宿、安保以及财政等方面。

  

(责任编辑:薛维)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