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从海拔0米奔向珠峰 青岛22勇士西安宣传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07:14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赵伯平 实习记者 张富庆)昨日上午,来自青岛的青藏奥运行车队的22名勇士,在西安大雁塔北广场向市民发放北京奥运宣传手册、宣传画,同时邀请市民在一面印有北京奥运会会徽和帆船之都标志的旗帜上签名。

此举是为了宣传奥运,用具体行动传播奥运精神。

  据介绍,青藏奥运行车队由媒体记者和摄影家等人士组成。6月2日从青岛出发,计划由青藏线入藏、由川藏线出藏。途径济南、西安、兰州、拉萨、日喀则、成都、重庆、武汉、合肥、南京等城市,一路将跨越中国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行程近2万公里,历时近40个昼夜。

  出发前车队专门在青岛“零海拔基准点”采集了海水、海沙用于沿途抛洒,预示着奥林匹克运动融入全中国。车队还在沿途有代表性的水域和地域取水、取土带回青岛,用于举行“山海相连,同祝奥运”的祝福活动。

  车队每到一地,都将在当地最繁华地段向市民发放奥帆赛和帆船之都的宣传手册、宣传画等,让当地市民了解奥帆赛,了解青岛。同时邀请当地市民在一面印有北京奥运会会徽和帆船之都标志的旗帜上签名祝福2007青岛帆船赛、2008奥帆赛,并请当地政府在旗帜上加盖公章。回到青岛后,主办方将把这面旗帜赠送给北京奥组委,表达全国人民对奥运的祝福。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