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加快奥运筹备进程 皇朝万豪酒店作接待酒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06:52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崔宁宁)北京奥运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沈阳作为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分赛场也在用扎实的步伐等待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6月3日,沈阳市体育局二楼外墙侧立起了沈阳第一块北京奥运会倒计时牌,它长5.65米、高2.30米。

从整体上看,这个倒计时牌与北京的奥运会倒计时牌十分相似。据相关人士介绍,它的设计灵感就是来源于北京奥组委大楼的倒计时牌。

  据了解,即便晚上经过此处的市民也能一睹倒计时牌的“风采”,因为增加了射灯,所以无论何时,我们都会看到距离奥运会开幕的时间。

  同时,为加快奥运筹备进程,昨日,奥足赛沈阳赛区办公室与沈阳北方航空扬子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沈阳赛区官方接待酒店为沈阳皇朝万豪酒店,而这也标志着沈阳赛区住宿和接待服务工作进入实战阶段。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