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城立起首个奥运倒计时牌 赛区准备进入冲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04:12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肖江)前天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32天,记者在市体育局门前看到一个崭新的奥运会倒计时牌。据介绍,这是沈阳市第一个奥运会倒计时牌。

  据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兴家介绍,他们很早就有立起奥运会倒计时牌的计划。

最初定在2月,不过立倒计时牌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除了技术方面的问题外,更主要的还是所有标准都必须依照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市体育局与倒计时牌的主赞助商进行了数月的研究,可始终难以达成一致的意见,最终市体育局决定,由自己动手来完成这项工作。这样,沈阳市第一个倒计时牌终于在6月3日出现在大家面前。

  徐兴家告诉记者:“沈阳赛区的工作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如果说以前的工作只是战前动员,这个月的重点就是进入阵地,为最后冲刺做好准备。这次奥运会前的最重要的实战检验,要求我们的赛事工作与后勤、场地、服务、体育展示等各个方面都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进行更有秩序、更有效率的运转。

  (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