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倾国倾城》主题歌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一路飙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0:03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6月4日,刚刚揭晓的本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倾国倾城剧组选送的《倾国倾城》主题歌全新上榜便一路飙升,跃至第17位,创下排行榜开办以来最佳成绩。

 《倾国倾城》主题歌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为其《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专门约请著名音乐人小柯作词作曲量身订做而成,并由中央电视台两档选秀节目推出的两位冠军熊汝霖和阿宝共同演唱,歌曲旋律优美,歌手演绎独特,经上周推荐后,由全国各地听众投票、以及北京音乐台等20多家全国卫星广播协作网电台DJ的打分评选,综合评定位列第17,这是中国歌曲排行榜新歌上榜中前所未有的成绩,主持人在直播节目中惊叹为“黑马”。

 据悉,由北京音乐台发起并主办的“中国音乐排行榜”始于1993年,是中国内地起源最早、最具权威的一个歌曲排行榜,因其数十年来对中国音乐不遗余力的推广和所拥有的宠大听众群,该排行榜已成为华语流行歌坛最重要的推广阵地和评估指标。

(责任编辑:杨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