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用奥运赛制设赛场经理 新赛季乒超本月正式开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0:42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卫)6月9日,2007年乒超联赛将正式开拍。昨天,记者从国家乒羽中心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新赛季乒超将采取一系列新举措。

  本赛季乒超将于6月9日开始,9月12日结束,共分三个阶段,为保证联赛有一个稳定赛期,中国队放弃了中国台北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两站国际乒联巡回赛。

而在三阶段中的两个间歇期里,中国队将参加中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以争取奥运积分。

  今年联赛进行18轮,共180场主客场制的比赛。比赛采用“周六—周三—周六”两周三赛的比赛日程,赛制将完全按照奥运会比赛模式进行,即采取五场三胜制,其中第三场为双打,其余四场为单打。今年规定打乒超的国外选手必须全程参加联赛。而这条规定使得国外好手们对乒超望而却步。据了解,在运动员注册日期截止日前,乒羽中心未收到外国选手的报名申请。这也意味着今年乒超将成为一场“全国锦标赛”。为提高联赛质量,今年乒超每个俱乐部都将设赛场经理,专门负责管理比赛场地及其他相关事务。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