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体操锦标赛暨08北京奥运会选拔赛即将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0:5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彭青)湖北体操队今日将出征上海,参加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国家队训练的杨威、程菲和胡玉虹等湖北选手也将于同日从北京飞抵上海与湖北队会合。

  湖北省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卢鸣笙介绍说:“这是今年最重要的一次体操全国A级比赛,赛程将完全依照奥运会比赛日程制定。

由于参赛成绩事关参加奥运会的资格选拔,国家队对此次比赛极为重视。”湖北队此次共有8名男队员和9名女队员参赛,展望大赛成绩,卢鸣笙表示:“个人成绩要看杨威、程菲和胡玉虹的临场发挥,但他们的比赛目标和计划由国家队教练制定,我们不会提出任何要求。省队的目标主要是女队冲击女团前三名。”

  省体操队领队吴健表示:“队员们都习惯于下午和晚上决赛,但这次按照国际奥委会规定,团体和全能比赛均在上午举行。为了尽快‘倒时差’,我们在前一段时间的重头训练与测验都安排在上午进行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据悉,比赛结束后,国家体操管理中心将选拔男女各15名队员进入中国队大名单,最终确定8男8女,于8月15日前往法国进行训练,并参加德国斯图加特世锦赛。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