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李致和争取奥运积分 辗转各地比铁人三项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5: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上周六刚刚战罢铁人三项亚锦赛的中国香港运动员李致和,明天将赴加拿大训练并角逐两站世界杯分站赛。七月,李致和将转战中国和新加坡参加亚洲杯赛,以备战八月于德国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并为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多争取积分。

  在韩国进行的本届亚锦赛中,李致和以1小时53分49秒的成绩取得第5名。

赛后,李致和表示落败的关键在于跑步项目表现不佳,他说:“跑到中途感到大腿疲惫,所以放慢了步伐,如果下次有更好的表现,我有机会击败其他的选手。”

  本周日,李致和将参加在温哥华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本月24日,他又将出战世界杯埃德蒙顿站。后一站是李致和参赛的重点:“亚锦赛后我的世界排名会由80开外升到50至60位之间。去加拿大的重点是埃德蒙顿站比赛。我以前也看过这条赛道,自行车比赛有上坡的路段。到达埃德蒙顿后我会加强自行车方面的训练,尽快适应比赛场地。7月底我则会到中国和新加坡参加亚洲杯比赛,然后会去欧洲备战世界锦标赛。”(搜狐体育 史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