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外交部:没有一户居民因08奥运会拆迁迁出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7:0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白洁 李忠发)外交部发言人姜瑜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场馆拆迁涉及的居民均得到妥善安置,没有一户被迫迁出北京。

  有记者问,设在瑞士日内瓦的一个人权组织近日发表报告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拆迁对一些居民造成了影响。

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姜瑜表示,这个组织有关北京奥运会涉及拆迁的内容毫无事实根据。据了解,自2002年至今,北京奥运场馆拆迁主要涉及9个项目,拆迁农居户6037户,在此过程中,拆迁的居民均得到了现金补偿和妥善安置,没有一户被迫迁出北京。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