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定点医院首次检查结果揭晓 人员培训需提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4:50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北京市卫生局奥运协调小组组长、副局长邓小虹主持召开会议,向奥运定点医院反馈首次检查评估结果,并就下一步奥运定点医院银行卡结算、英语标识、无障碍设施改造、信息化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北京市卫生局奥运协调小组副组长、副巡视员郭晋和,北京奥组委运动服务部副部长戴建平出席会议。

北京市卫生局奥运协调小组领导及部分成员、北京奥组委有关领导、20家奥运定点医院主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邓小虹在会上指出,将于7月份开始在北京举行的一系列“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是对奥运会主办城市的体育场馆、工作流程、服务、设施、管理、机制等各项工作的一次演练。奥运定点医院第一次检查评估已经结束,在距奥运会开幕一周年及奥运会举办前两个月还将分别进行两次检查评估。为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各定点医院在今后要进一步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建立固定的奥运组织机构及联络人员,统一协调、联络奥运相关工作;二是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开展奥运相关工作。在加强银行卡结算、英语标识、无障碍设施改造、信息化管理等各项硬件建设的过程中,更要注重软件建设,特别是人员培训,要使医务人员在语言、服务态度、文化素养上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缪礼东)

  (来源: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