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12伦敦奥运会会徽发布 用奥运精神激励每个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18:55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伦敦奥组委昨日在伦敦正式发布经国际奥委会批准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会徽。

  会徽由分别代表2012这4个阿拉伯数字的几何图形组成,其中在左上角代表2的几何图形上标有“伦敦”字样,在右上角代表0的几何图形上标有“奥运五环”标记。

会徽上代表2的几何图形,特别像年轻人打手机时手的形状,非常富有动感。

  据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介绍说,该会徽象征着“活力、现代与灵活,反映了一个崭新的、丰富多彩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上,人们特别是年轻人不再处于静止状态,而是用新技术和新媒体网络武装起来工作”。

  塞巴斯蒂安·科在发布会上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是每个人的奥运会。该会徽表明我们将用奥运精神激励每个人,特别是全世界的年轻人。”

  英国首相布莱尔评论这一会徽说:“当人们看到此会徽时,我们希望他们的生活会受到一种发生积极变化的激励。”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认为,这是一个“真正富有创造精神的会徽,几何图形抓住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实质,即激励全世界的年轻人参加体育运动,体现奥运价值”。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