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娱乐信报:奥运徽章设计首次全民征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21:48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信报讯(记者黄宇)对于奥运会徽章收集爱好者们来说,如果能让自己设计的徽章成为奥运会的永久留念那将是一件很特别且梦寐以求的事儿,而这个梦想即将实现了!

  昨天,由北京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支持,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京启动。

  此次奥运徽章设计大赛,面向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公民征集。这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邀请全民参与的徽章设计征集活动。

  奥运会徽章是奥运会的一个重要载体,它展现了主办国的独特文化与风情、诠释友谊与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奥运徽章以其自身独特的魅力成为历届奥运历史的文化符号之一。本次徽章设计主要分为“奥林匹克中国文化”、“奥林匹克运动项目”、“可口可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可口可乐绿色奥运”及“自由发挥”五大主题。五大主题的徽章均设置相关奖项,获奖作品将得到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相应奖励。

  据启动仪式主持人杨澜介绍,本次“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徽章设计大赛”的截稿日期为2007年6月30日,组委会将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所有征集稿件进行筛选。经过预选、复选、决选,入围作品将通过电视、网络、平面媒体及时宣传公布。最终结果将于8月8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隆重宣布。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