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奥体中心下周全部完工 部分工程已开始验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08:1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 邢世伟)如果工程进展顺利,下个礼拜,沈阳地标建筑之一沈阳奥体中心将全部完工。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奥体中心承建方获悉,沈阳奥体中心所有工程已完成近97%,部分工程已开始进入验收阶段。

  沈阳奥体中心承建方透露,目前沈阳奥体中心工程“主要还差屋顶蜂窝铝板的安装、塑胶跑道的铺设以及外部市政设施安装”。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建筑材料顺利入场的话,预计所有工程将在下周全部完工。

  同时,根据承建方的介绍,从5月28日起沈阳奥体中心的工程验收工作已经开始,预计将于本月全部结束。

  另讯(记者 何骞)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足球赛分赛场所在地,沈阳希望借奥运会推进自己的旅游事业。本月7日,沈阳市旅游协会将在省博物馆聘请“球迷皇帝”罗西先生为“沈阳奥运旅游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