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唱响奥运》启动校园行 李慧珍孔令奇届时出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08:3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征集奥运歌曲的活动也逐渐展开。昨天,电视栏目《唱响奥运》校园行系列活动第一站开始预热———李慧珍、孔令奇等几位艺人走进北京交通大学与学生一起体验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培训活动,并将在11日举行现场歌会。

  据悉,11日的歌会也在交大举办,杨澜、吴大维、张靓颖、水木年华、羽·泉等艺人届时将会出席。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校园行”活动创立的“唱响奥运音乐基金”将从校园原创作品中选出第一首基金歌曲,在本月23日奥林匹克文化节当天送交到第29届奥组委征歌办,作为第四届奥运会征歌的候选作品参加评选。

  主办方称,随着时间的推进《唱响奥运》栏目组将走进全国重点城市的重点大专院校,深入到大学生当中,通过与体育明星、影视明星、歌星的互动活动,引燃大学生火样的热情,让更多年轻人为奥运创作出优秀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