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启动 奥运冠军走进革命老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08:3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邓亚萍来了,杨凌、邢傲伟也来了,在井冈山老区百姓热切的目光中,奥运冠军就这样真切地站在了他们面前。6月2日,2007年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在革命老区井冈山正式启动。由联想集团主办、作为北京奥组委特批支持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文化活动之一的“奥运联想千县行”在圆满完成2006年活动之后,再次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程。

  奥运千县行是联想集团推行人文奥运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即将奥运理念与奥运精神推广至全国近千个县镇地区展开。参与奥运,不应该只是城市人的梦想和追求。

  据悉,2007奥运联想千县行以“一起奥运,圆梦2008”为全新主题,将携手近百位历届奥运明星组成“千县行奥运冠军团”,一起共同深入活动举办的县镇城市,让当地的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能有机会与这些奥运冠军亲密接触,共同感受奥运冠军所带来的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为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

  此外,联想集团与AMD公司一起向山区学校捐赠了30台电脑,建成奥运电子教室,以帮助当地青少年掌握高科技知识和现代化技能。联想负责人透露,还将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100名品学兼优、富于奥运拼搏精神的优秀青少年组成“联想奥运圆梦团”,赞助他们去北京观看奥运会,实现他们的奥运梦想。本报记者 伊志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