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沈阳赛区 确定万豪酒店官方为接待单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08:45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今年7月份女足邀请赛和明年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后勤保障已经有了着落。

  昨日上午,沈阳赛区办与沈阳皇朝万豪酒店正式举行了住宿接待和餐饮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后者将在女足邀请赛和奥运会足球比赛中提供全方位的后勤服务。

  按照北京奥组委确定的“京外足球赛区城市负责住宿接待工作并对北京奥组委负责”的工作模式和接待标准,为确保奥运会足球比赛住宿和餐饮等方面达到要求,沈阳赛区办周密地制定了酒店遴选方案。

  经过多方论证和精心考察,最终确定了沈阳皇朝万豪酒店作为沈阳赛区的官方接待酒店。

  今年7月份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的“好运北京”中国女子足球邀请赛,中国女足的对手就将进驻该酒店,这也是该酒店为明年奥运会足球比赛进行的一次预演。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