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车队展示奥运风采 东风小康开展迎万人签名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02:55

我来说两句

  东风小康“福运08”自5月15日上市以来,紧接着在全国各地开展题为“祝福北京、好运08”的迎奥运万人签名巡回宣传活动,旨在将奥运精神传递到中国的大江南北。

  本次东风小康迎奥运万人签名活动是由厂家统一策划,统一实施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大型宣传活动。

以东风小康“福运08”上市为契机,将东风小康迎接奥运盛会到来的社会责任深刻地表达出来。

  万人签名的活动形式主要是各省组织一支规模宏大的巡游宣传小组,小组由十几辆东风小康车组成的车队。标准的形象,统一的着装,强烈地衬托出东风小康迎接奥运会到来的氛围。宣传小组在本省范围内的所有东风小康销售服务网络中开展迎奥运签名活动。向东风小康用户及广大群众传递奥运精神,表达迎接奥运会到来的心愿。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