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市签署奥运火炬接力协议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12:1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安卡拉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金发)唯一连接欧亚大陆的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5日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活动第一批签约城市。代表土耳其迎接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委员会的土耳其国家奥委会主席托盖伊·巴亚特勒和代表北京奥组委的火炬接力中心主任张明在有关接力日期、线路及当地参加规模的协议上签了字。

   张明通过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说,北京奥组委的火炬接力中心开始与境外城市建立联系,签署奥运火炬接力协议书。根据协议,奥运火炬将于2008年4月3日晚抵达伊斯坦布尔,4月4日举行火炬接力活动。

   巴亚特勒在签字仪式上说,土耳其对伊斯坦布尔成为火炬接力城市感到非常自豪。(完)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