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渐临近 6530块交通标识牌去年英文“过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12:15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规范公共场所英文标识是确保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的一项重要工作。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麦久及有关市人大代表考察了长安街、王府井大街等地的道路交通英文标识规范情况。

  2005年12月,北京市政府成立了北京市规范公共场所英语标识工作领导小组,于2006年至2007年开展北京市规范公共场所英语标识专项整治工作。
在座谈会上,田麦久说,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以及城市国际化发展的需要,城市双语标识要在进一步规范、统一的基础上,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建立起长效机制,不断扩大英语标识规范的成果与范围。

  据介绍,截至2006年底,城八区市政道路6530块道路交通英文标识牌的规范工作已全部完成,同时结合机场高速路大修,172块英文标识牌也得以更换。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