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队口号征集活动启动 奥运门票等你来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14: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频率(中国之声)联合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搜狐网、中国广播网,6月8日起共同主办推出“加油奥运,助威中国”——2008北京奥运会“啦啦队”口号征集活动。

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当天,主办方将联合正式发布10大加油助威口号,推荐给拉拉队和赛场观众在2008北京奥运会比赛现场使用,为奥运加油,为中国队助威。这是奥运历史上第一次向全民征集啦啦队口号。

  加油奥运 助威中国--08奥运啦啦队口号征集细则

  本次征集活动将历时两月,分海选、90进30、30进10三个阶段进行。2007年6月8日0:00至7月7日24:00,群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输入KH和您推荐的啦啦队口号发送到9500092,还可以登陆搜狐网https://wish.2008.sohu.com/slogan/list.php和中国广播网 上传您的啦啦队口号。海选评审团将每天从征集来的口号中选出三条胜出口号,30天共90条海选胜出口号提交给评选委员会。评委会从中定评出30条候选口号,7月9日0:00至8月7日24:00,接受大众短信和网上投票,最终按得票数高低评出10大加油助威口号。

  此次征集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搜狐网领导,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晚报、解放军报、中国体育报、体总网、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电视台、北京电台等权威媒体负责人,以及奥运冠军邓亚萍、王义夫、高敏、大杨扬(杨扬新闻,杨扬说吧)、刘国梁、李小双、著名作曲家徐沛东等将组成阵容强大的评选委员会。著名运动员高敏、夏煊泽、王治郅、李金羽和著名主持人张斌、刘建宏还将组成海选评审团,每天评审群众推荐的口号。

  为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了数量众多的丰厚奖项。中选10大加油助威口号的作者将按票数名次获得篮球决赛门票、国奥签名足球、奥运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胸针套装等奖品。海选期间,每天胜出的三条口号的作者,每人都将获得福娃钥匙扣或福娃书签等奥运奖品。30进10投票期间,每天也将有1名幸运投票者,获得福娃钥匙扣或福娃书签等奥运奖品。

  据了解,与奥运拉拉队口号征集同步启动的,还有“五环连我心,我对奥运说”——奥运寄语声音征集活动。移动用户可以拨打125908065,联通用户可以拨打1015924105,或者登陆中国广播网 ,上传自己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期盼、感想、建议。主办方将从中选择有代表性的声音,在8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日中,向全球播出。

    我要喊出自己的啦啦队口号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