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旅游行业人才培训 奥运前实现5.5万人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16: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6日讯 北京市旅游局副巡视员马树群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北京市旅游局计划在奥运会前针对旅游行业的人才培训将达5.5万人次。

  马树群说,在市旅游局的奥运人才培训计划中,5.5万人次的培训对象中包括了高级管理人才、培养导游人才和高级技术人才等。

此外,高等院校毕业即将进入旅游行业从事饭店、旅行社行业的毕业生也在培训的5.5万人次之列。

  马树群透露,培训将通过资质考试、劳动技术鉴定等方式进行。为此,北京市旅游局专门成立了由劳动技能鉴定中心培训的高级管理者培训班,并出资引进国外认证标准对所有饭店的前厅、餐厅、客房的管理人员进行培训,从而达到对饭店从业人员整体培训的效果。(黎晗)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