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故事365》节目介绍 讲述每一个奥运故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17: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一样的奥运,不一样的精彩!在许多人的眼里,奥运会或许是一个举世瞩目的16天盛会、一个全球最大的体育竞技场、一个经济陡增 城市发展的最佳时机、一个关乎中国人声望的关键时刻。

但其实,奥运会更是一种历史悠久的人类文化现象。它与政治、军事、经济、民族、文化、宗教、文明、进步……

  也许您经常问奥运会最初是怎么来的?古代的神圣休战令由谁传递?第一位走进古代奥运会会场的女人是谁?最早的运动员穿什么参赛?比赛项目有哪些?现代奥运会被复兴过几次?顾拜旦为何能成功?拳击比赛如果拼杀十个小时还决不出胜负怎么办?国王到场,比赛重来,比分怎么算?美国的巴顿将军曾经是奥运会上哪个项目的参赛选手?芬兰总统卡特宁曾经以跳高选手的身份参加过哪届奥运会?三次奥运会是怎样因为战争而停办的?索普的奥运金牌为什么会在50年里得而复失,失而复得?1972年慕尼黑惨案的前前后后……?“重在参与”的格言最初是谁说出来的?“更高 更快 更强”是怎样诞生的?

  那么请来《奥运故事365》吧!这里每天有一个精彩的奥运故事等着你。青春飞扬的讲述人带你一起畅游在奥林匹克的时空里。结识伟大的运动员、体验历史的瞬间,从中感悟什么是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作为中国人、北京人,作为第29届奥运会举办地的主人,你一定渴望知道、应该知道、也乐意知道的奥运故事。一样的奥运,不一样的精彩!

  每周一至周五11:00 BTV-6 《奥运故事365》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