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马尼亚总理会见刘鹏 预祝北京奥运获得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17:3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6月5日专电 罗马尼亚总理波佩斯库-特里恰努5日会见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

  特里恰努对刘鹏率团访罗表示欢迎。他说,罗马尼亚政府一贯重视发展对华体育合作,关注和支持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

届时,罗马尼亚将派出强大的代表团参赛。他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圆满成功。

  刘鹏感谢罗马尼亚政府和体育界长期以来在国际体育事务中对中国的支持与合作。他表示,中方一贯重视同罗马尼亚的体育交流与合作,愿以北京奥运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国体育领域的务实合作。他欢迎罗马尼亚派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并代表中方愿为罗马尼亚运动员来华参加奥运会前的适应性训练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薛维)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