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中旅接受奥运门票预订 开幕式票超5000港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17:54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香港专电 (记者 徐征)从昨日起,香港中国旅行社接受香港市民预订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和所有项目的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申请。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香港票务总代理,香港中旅表示,凡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证的人士均可订购北京奥运会门票,市民可于5日起至2007年7月31日期间提交预订申请。

香港地区门票价格参照内地制定。开幕式门票从1663港元至5395港元共分为三类,闭幕式门票价格也分为三类,从917港元到3263港元。其他比赛项目的票价则由39港元至1131港元不等。

  香港中旅表示,今年10月15日后将会预售余额门票,从明年7月起直接销售剩余门票。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