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 外籍申请人已达3600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20:3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高鹏、罗晓光)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洪海6日在“奥运人才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已经有3600名外籍人士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志愿者队伍。

  李洪海说,面向港澳台及海外地区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自今年3月2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界人士的热烈响应。

到6月5日,已有3600名外籍人士报名,香港和澳门同胞的报名人数也分别达到了3255人和729人。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由六大项目和一个主题活动组成,分别是“迎奥运”志愿服务、奥组委前期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遗产等六个项目,以及“微笑北京”主题活动。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预计将有10万名赛会志愿者直接为赛会提供服务,另有40余万名城市志愿者在场馆周边和城市重要区域设立的志愿者服务站点上,为公众提供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应急服务等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薛维)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