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加紧培养旅游人才 预期5.5万人服务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21:2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罗晓光、高鹏)在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北京市将建设一支能够满足奥运需要约5.5万人的职业化、国际化和高素质的旅游专业人才队伍。

  据北京市旅游局副巡视员马树群6日在“奥运人才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市旅游局将负责实施高层次旅游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工程、旅游专业人才

  的培训工程和奥运旅游业人才培训工程,建设一支大约5.5万人的职业化、国际化和高素质的旅游专业人才队伍。

培训计划包括培养高级管理人才、通过资质导游考试培养中高级导游人才、通过劳动技术鉴定培养中高级技术人才等。

  马树群介绍,对中高级管理人才的培训,北京市旅游局已采取了两个措施:一是成立了由劳动技能鉴定中心培训的高级管理者培训班;第二是由市旅游局出资50多万元,对所有饭店的前厅、餐厅、客房的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薛维)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