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人才行动计划启动 奥运前再招两百外籍专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08:32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市人事局及相关单位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启动北京奥运人才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根据计划,本市各相关单位将提前制定2008年用人计划,为会后奥运人才预留适当岗位。

  计划对奥运会后人才资源开发工作提出了明确安排,各委办局、国有企事业单位将提前制定2008年用人计划,预留适当岗位、职位,为奥运人才预留适当岗位、职数;做好会后市场招聘工作,确保会后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鼓励和吸引北京奥组委优秀人才留京工作。

  北京奥组委人事部副部长徐志军在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奥组委工作人员共有1800多人,95%以上人员的学历层次在大学本科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的超过40%,海外留学归来的人员有12%以上。

  徐志军表示,目前在奥组委工作的外籍专家有30余名,等到明年奥运会举办时,奥组委聘用的外籍人员将会达到230名左右。

  此外,该计划还明确了外事、安保、交通、卫生、宣传、建筑、环保、商务等17项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任务,分别由相关单位具体负责实施。其中,市委组织部负责从市直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高校、区县选派300名优秀局处级后备干部,分两批到北京奥组委挂职锻炼。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