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星电子启动2008年奥运战略 打造“无线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昨日在京发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战略。除首次对外公布三星奥运图案、奥运火炬接力计划外,三星还选定奥运会体操冠军刘璇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并承诺通过无线奥运工程打造无线奥运。

  据悉,三星奥运图案使用了椭圆形的三星标志和奥运五环图案,该图案是三星进行奥运宣传差异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三星已经获得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选拔1500名火炬手以及火炬接力标志使用的权利。该公司预计将在火炬接力境外传递途径的五大洲的22个城市及境内传递途径的113个城市和地区中选拔火炬手。

  同时,三星承诺要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打造无线奥运。在奥运会期间,无线奥运工程提供通过手机随时发送奥运会相关信息的服务,还会提供“针对个人的信息服务”、“灵活运用商业信息”等与奥运相关的升级服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