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夺环崇明岛自行车赛冠军 李梅芳:为奥运开好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0:3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当个人总成绩出来时,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此前一直不声不响的中国29岁的老将李梅芳异军突起,一人将赛段冠军和个人总成绩冠军两项荣誉揽下。

  “主要是队友的配合,在她们的帮助下,我才拿到了这个冠军,这个冠军属于大家。

”赛后,李梅芳笑呵呵地说,100多公里的骑行后,丝毫看不出她有任何疲惫。

  明年8月,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因此,国际自行车联盟规定,在2007年6月1日以后举行的比赛,选手们都将获得一定的奥运积分,本次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也是2007年的第一个奥运会积分赛。“国际自联有了新的规定,车手的奥运积分要从本次比赛开始重新算起,我这次也算是为明年的奥运会开了一个好头吧。”谈到自己对明年奥运会的憧憬时,李梅芳笑着说。去年的多哈亚运会,李梅芳在女子个人计时赛中卫冕成功,而在谈到自己的奥运会目标时,她也十分向往,“当然想继续代表中国参赛了,尤其是在家门口比赛。”

  本次比赛结束后,李梅芳的部分队友将前往欧洲继续参赛,而她的主要目标是全力备战9月的公路世锦赛,为自己的奥运梦想继续冲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