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举行 陕西张宏涛力争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1:47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卫)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将于9日举行。我省名将张宏涛已奔赴比赛地上海,力争金牌,跻身奥运会国家队大名单将是他本次参赛的目标。

  本次全国锦标赛是今年最重要的一次体操全国A级比赛,赛程将完全依照奥运会比赛日程制定。

由于本次比赛后将公布备战奥运会的选手大名单,因此颇受关注。据了解,国家队大部分选手都将亮相赛场。女选手有张楠、程菲、周卓茹、何宁等。男选手有杨威、滕海滨、肖钦、张宏涛等名将。奥运会冠军李小鹏因伤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国家队首次按照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程进行比赛。比赛将严格按照国际奥委会规定进行。团体和全能共赛四天,先分别进行男女团体决赛,再进行男女全能角逐。本次比赛后,男女各15名队员的大名单将正式出炉,此后将选出7男7女,参加斯图加特世锦赛。省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宝剑表示,张宏涛主攻鞍马,其他项目偏弱,跻身大名单难度很大。而我省另一选手董振东虽因伤缺阵,但他应该会出现在15人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