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 呼和浩特感受家的感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4: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2-3日,“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千场社区活动在家乡呼和浩特又进行了两场活动,与此前活动一样,不但所在社区市民积极踊跃,连很多附近社区的市民也闻讯赶来参加活动。虽然这两天呼市有4、5级风,但上千市民的参与让“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情。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社区行活动以普及和推广健身及健康文化为主旨,在活动项目设置上也采取“群众路线”,以定点投篮、跳绳等贴近群众的运动形式为主,现场群众倍感亲切,纷纷踊跃参与。

市民排起长队等候参加项目,个个摩拳擦掌,都想在众人面前一展绝技。活动不但吸引着爱好运动的年轻人,还可以在活动现场处处看到老人、儿童。很多人都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既能体验运动的乐趣,还能学到很多健身和健康相关的知识,更重要的是亲身参与能表达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支持。

  作为内蒙古的旗舰式企业,伊利在活动中大还贴心的设立了牛奶试饮区,既是回馈内蒙古人民的长期支持,也让人们在活动之余,品尝来自伊利的牛奶。据悉,“伊利健康中国行”社区行还将在6月中下旬在内蒙古举办6场次的活动,将有更多的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