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 兰州赛区完美谢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5: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2-3日,“奥运健康大使”选拔兰州赛区迎来最后一站,数千市民见证了兰州赛区的完美谢幕。与前几轮社区行不同,兰州赛区最后一站是奥运专题公园,奥运色彩非常浓厚。活动现场开设了众多奥运体验项目,有老少咸宜的乒乓球、羽毛球等,也有年轻人的偶像——刘翔所从事的跨栏,等等。现场参与体验的人数非常多,气氛异常热烈。福娃的到场更是引爆了兰州市的奥运热潮,孩子们纷纷与福娃合影。

当然,活动的主体部分仍是奥运健康大使选拔。选手们在俯卧撑、仰卧起坐、投篮、折返跑、摸高、立定跳远等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争抢”入围CCTV决赛的门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