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受学子青睐 众学生争当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延续连日来的报名热潮,昨日本报海尔奥运希望工程报名热线0591-87806110,又接到了17位读者的报名电话,截止到目前已有近50位读者报名。值得关注的是,海尔奥运希望工程似乎备受学子青睐,昨天的报名者中,竟有半数以上都是高校学子。

  昨日除了福建农林大学、福州大学、闽江学院等三所高校,10余位同学报名争当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志愿者外,还有一名不能参加的志愿者。

  “我很想去,可21日那天我要上课,所以去不了。我买了一些童话书和英语书,能不能帮我捎给希望小学的孩子?”福建工程学院工商管理系的小许打进热线说。

  来自福建农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王丽萍,是昨天下午打进报名热线的。在此之前,她已经是福州义务献血志愿者中的一员。她查了6月21日正好是周四,学校没课,就赶紧打电话报了名。“做这些事情,总觉得能让自己心里有种踏实、舒畅的感觉,希望下次还有类似活动的时候也能通知我一声,”小王还向记者“预订”了下一次的献爱心活动。

  我们预计6月21日一起走进白中镇中心希望小学,进行奥运知识的传播和爱心的传递。如果你想当志愿者,可以拨打0591-87806110报名。.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