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接力纪念章大热 成收藏界的“龙头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5:38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网6月7日消息:经奥组委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作、中钞国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承销的“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纪念章于近日登陆上海。此款纪念章以北京2008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为主体,是百年奥运史上首次发行的奥运仿真火炬接力纪念章。

  权威的品牌形象得到收藏者认同国际权威货币生产单位-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铸造、中钞国鼎公司经销的奥运题材收藏品一直突破常规,在形式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更是在奥运产品开发领域引入创新概念,拥有工艺独特的艺术魅力,时尚的表现手法,气贯古今中西的创意,权威规范的铸造发行流程,因此具备强烈的″国家品牌″特征。包括北京-雅典奥运旗帜交接纪念章、北京奥运金、银等一系列奥运题材收藏品的发行突破了奥运特许商品的消费界域,进一步拓宽了宣传奥运精神的渠道,在收藏市场上拥有非常出色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

  高额投资利润得到市场期待收藏品的价值往往体现在市场认同度上,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铸造,中钞国鼎公司以往出品的贵金属收藏品价格一直都呈现出高开高走、一章难求的局面,目前市场价格与发行之初相比均有数倍甚至数十倍的涨幅,这都说明了其良好的市场属性与群众基础。如北京奥运吉祥物(奥运吉祥物新闻,奥运吉祥物说吧)纪念银章,面市价格仅为1100余元,目前已攀升至2300元;北京奥运吉祥物(奥运吉祥物新闻,奥运吉祥物说吧)纪念金章的涨势更是令人惊叹,上市价格为2980元,目前市场已叫价至7000余元;第三组“北京奥运金”和“北京奥运银”的价格均稳步抬升,呈现稳健良好的慢牛格局,其中世界第一套奥运题材纪念金条“北京奥运金”,自前年发行第一组始,连续三组价格一路上扬,升值近40%,投资利润一飞冲天。

  限量发行保障升值潜力收藏品的发行量对于藏品的收藏潜力和升值空间起着相当关键的作用,我们来看“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纪念章的发行量,它采取全球限量的发行方式,其中1盎司金章限量发行5000枚,1公斤银章限量发行2900枚;1/5盎司金章限量发行25000枚、1盎司银章限量发行35000枚,金银套装限量发行20000套,这几个规格在中低端收藏领域一直是热点,这样的发行数量显然也难以满足收藏需求。上海销售地:中国银行各网点、老凤祥银楼、申泉集币、申泉金店、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销售热线:老凤祥银楼(021)63229483申泉集币(021)62301818申泉金店(021)62660776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