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邓亚萍杨凌加盟助阵 联想开启2007奥运千县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09:39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姜卓6月2日,联想集团在江西井冈山革命老区隆重启动了2007年“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著名奥运冠军邓亚萍、杨凌、邢傲伟等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陈绍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7年“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将携手近百位历届奥运明星组成“千县行奥运冠军团”,一起共同深入活动举办的县镇城市,让当地的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能有机会与这些奥运冠军亲密接触,共同感受奥运冠军所带来的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当日,联想集团还向井冈山学校捐赠了30台联想家悦电脑,帮助学校建成“联想奥运电子教室”,以帮助当地青少年掌握高科技知识和现代化技能。

  图为陈绍鹏携相关部门领导与几位奥运冠军,共同开启“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