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河南省120名贫困儿童闻佳音 同赴北京看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3:03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7日讯河南日报报道:(记者于亚男栾姗)6月6日上午,深圳航空河南慈善事业的第一项计划——“奥运圆梦之旅”慈善捐助行动在深航郑州分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正式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以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慈善总会荣誉会长李中央出席启动仪式。

  该项慈善公益活动由深航郑州分公司主办,省民政厅和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协办。主办单位冠名的“奥运圆梦之旅”爱心计划承诺将在今后一年,每售出一张该公司郑州始发且有效出行的航班机票,即从收入中提取一元钱捐献给河南慈善总会,该善款将定向用于河南省120名贫困儿童赴北京观看2008年奥运会的全部费用,剩余款项将用于其他河南贫困救助项目。

  深航郑州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6日,是进驻郑州机场的第二家基地航空公司,目前,已经开通了至北京、深圳、广州、杭州、重庆、贵阳、乌鲁木齐、沈阳八条航线。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