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医三院受命培训北京奥运千名医疗急救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1:55

我来说两句

  近日,作为奥运定点医院的北医三院被授予“北京奥运培训基地”称号。受奥组委志愿者培训部的委托,北医三院承接了培训北京奥运会、残奥会1000名骨干志愿者医疗急救培训的任务。

  培训启动仪式于5月26日在三院科学报告厅举行。
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邢千里、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三院党委书记贺蓓、副院长王薇及相关领导出席。

  李文胜副书记首先发言,对前来的奥组委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到会的200多名志愿者骨干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认真参加培训,为奥运作贡献。王薇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医疗急救培训的具体内容安排。邢千里处长与贺蓓书记共同为三院“北京奥运培训基地”揭牌,并向我院赠送了奥组委编制的培训教材和光盘资料。张振良部长对三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志愿者们的培训学习提出了要求并寄予殷切的希望。

  会后,奥组委领导们来到外科楼VIP病房、运动医学病房调研了医疗服务情况,并参观了教学科研楼教学培训硬件设施,奥组委领导对我院完成的奥运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日前,北医三院已成功组织了第一批奥运会、残奥会骨干志愿者医疗急救培训,按计划下一步还将有800名骨干志愿者陆续分批来到该院接受培训。(北医新闻网)

  编辑: 锐衡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