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五环连我心我对奥运说" 奥运寄语声音征集细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8: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征集内容:

  广播电台通过IVR声讯电话、网站通过播客,联合征集声音版的大众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期盼、感想、建议。主办方将选择其中有代表性的声音,在8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日中向全球播出。

  征集时间:

  6月8日0:00至8月7日24:00,历时两个月。

  征集方式:

  中国之声声讯电话留言:移动用户可以拨打125908065,联通用户可以拨打1015924105(信息费每分钟1元,不含通讯费。)

  中国广播网播客留言:登陆https://www.cnr.cn

  声音发布:

  主办方将从征集来的奥运寄语声音中,选择有代表性的在8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直播日中向全球播出。

  奖品设置:

  每周随机抽取1名幸运参与者,奖品为奥运纪念品。

  相关问题申明:

  1、奖品以实物为准;

  2、如遇不可抗力,本次活动主办方拥有取消本次活动的权利;

  3、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活动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