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辽宁奥运火炬手选拔方案草稿确定 已上报奥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21:56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淼)记者昨天从辽宁省体育局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辽宁地区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方案将推迟至6月上报北京奥组委,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辽宁火炬手选拔方案已经完成初稿,包括具体选拔原则、途经路线、庆典仪式等。

  按照原计划,辽宁火炬手选拔方案原定在5月30日上报奥组委,但为了让方案更为细致周到,主管部门针对某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反复磋商,并多次进行了修改,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有关方案的具体内容已经基本定型,但我们的原则是要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也知道很多市民都对火炬手选拔的问题非常着急,我可以告诉大家,这个方案很快就将上报给奥组委,等奥组委确认之后,火炬手选拔工作就将全面展开。”

  根据奥组委的火炬手选拔计划,各地区的火炬手选拔工作将在今年6月至10月展开,并于今年年底前确定所有入选的火炬手和护跑手。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