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北京奥运 “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即将打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8日07:3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刘丹平 实习生张闻雯)近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倡议下,作为支持2008北京奥运的一项重要全民活动,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联合利华中华牙膏联手将举办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

  羽毛球一直是人们选择最多的活动项目,并以其便捷性、娱乐性和它所维系的国家骄傲而被人们所青睐。记者从有关专家人士处获悉,这次比赛将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营造出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鼓励更多人加入充满活力的健康生活行列,共同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到来。据了解,中华牙膏还将邀请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现役明星队员亲临比赛现场,与参赛选手零距离接触,为全民羽毛球普及运动呐喊助威。

  记者了解到,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为混合双打形式,于2007年6月17日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南京市区内26家苏果店、索德士(SOTX)南京各销售网点、江苏省五台山健身会馆各门店将作为本次活动的报名地点,从5月10日开始接受报名。详细报名方法可以通过800-820-1728热线电话,或者登录www.zhonghua2008.com.cn官方网站咨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